首页 秘境探踪 战争烟云 沙场留痕

叙利亚战事一触即发 俄罗斯再向地中海增派3艘军舰(图)

2013-09-12 23:56

摘要:俄罗斯国防部宣布,3艘俄军舰将于近日驶入地中海东部,加入在那里执行任务的地中海机动舰队。俄国防部称,正在前往地中海的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已于10日通过直布罗陀海峡,预计于17日加入地中海机动舰队。此外,“机敏”号护卫舰和“尼古拉·


国家旅游地理 9月12日讯 9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3艘俄军舰将于近日驶入地中海东部,加入在那里执行任务的地中海机动舰队。俄国防部称,正在前往地中海的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已于10日通过直布罗陀海峡,预计于17日加入地中海机动舰队。此外,“机敏”号护卫舰和“尼古拉·菲利琴科夫”号大型登陆舰将分别于12日和13日离开位于塞瓦斯托波尔的黑海舰队基地驶往地中海东部,抵达时间将取决于舰艇状态。

这是2010年6月25日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在演习中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俄新社


9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3艘俄军舰将于近日驶入地中海东部,加入在那里执行任务的地中海机动舰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