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战争烟云 军事要塞

日本将摧毁可能落入境内的“发射物”

2012-09-14 11:25

摘要:日本自卫队出动驱逐舰以拦截朝鲜发射物 3月28日,搭载海基拦截导弹SM3的日本宙斯盾级驱逐舰鸟海号(下)和金刚号从长崎县佐世保基地出发,驶向日本海预定海域,准备对朝鲜发射物进行拦截。 新华社/路透 3月28日,搭载海基拦截导弹SM3的日本宙斯盾级驱逐舰金刚号(前

日本自卫队出动驱逐舰以拦截朝鲜发射物

      3月28日,搭载海基拦截导弹SM3的日本宙斯盾级驱逐舰“鸟海”号(下)和“金刚”号从长崎县佐世保基地出发,驶向日本海预定海域,准备对朝鲜发射物进行拦截。

      新华社/路透

      3月28日,搭载海基拦截导弹SM3的日本宙斯盾级驱逐舰“金刚”号(前)和“鸟海”号离开长崎县的佐世保基地驶往日本海,执行防卫大臣浜田靖一27日向自卫队发出的命令,击落可能落入日本境内的任何“发射物”。

3月28日,搭载海基拦截导弹SM3的日本宙斯盾级驱逐舰“金刚”号和“鸟海”号准备离开长崎县的佐世保基地驶往日本海,执行防卫大臣浜田靖一27日向自卫队发出的命令,击落可能落入日本境内的任何“发射物”。


      新华社/法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