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视点

秘境恩施:云中的溇水河特大桥(图)

2023-11-25 11:23 国家旅游地理 程家康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1月23日讯(记者 程家康)溇水河特大桥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境内,是宜来(宜都市至来凤县)高速公路鹤峰东段的控制性工程,该桥全长328米。

国家旅游地理11月23日讯(记者 程家康)溇水河特大桥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境内,是宜来(宜都市至来凤县)高速公路鹤峰东段的控制性工程,该桥全长328米,横跨300多米深的峡谷。该桥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将极大地改善当地交通状况,提高当地交通运输效率,而且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首先,溇水河特大桥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当地交通状况。该桥的建设将打通鹤峰东段高速公路的“卡脖子”路段,使两岸的交通更加便捷。这将极大地缩短当地居民出行的时间,提高交通运输效率,同时也将促进当地物流业的发展,为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其次,溇水河特大桥的建设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该桥的建设将带动周边地区的开发,吸引更多的投资和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从而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同时,该桥的建设也将创造就业机会,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增加居民的收入来源。

此外,溇水河特大桥的建设还将提升当地旅游资源开发。该桥的建设将使更多的游客能够方便快捷地到达当地旅游景点,从而增加游客数量,提升当地旅游业的知名度。这将为当地的旅游资源开发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

最后,溇水河特大桥的建设还将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该桥的建设将使两岸居民的交流更加便捷,有助于增进当地居民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同时,该桥的建设也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和基础设施,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适。

总之,溇水河特大桥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它将极大地改善当地交通状况,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应该积极关注和支持溇水河特大桥的建设,共同期待它的早日建成通车。

溇水河特大桥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境内,是宜来(宜都市至来凤县)高速公路鹤峰东段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328米,横跨300多米深的峡谷,目前该桥进入桥面施工阶段。(图片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这是11月20日拍摄的建设中的溇水河特大桥(无人机照片)。 



这是11月20日拍摄的建设中的溇水河特大桥(无人机照片)。 



这是11月20日拍摄的建设中的溇水河特大桥(无人机照片)。 



这是11月20日拍摄的建设中的溇水河特大桥(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程家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