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视点

惊险!空客320起飞时“吹飞”路边面包车

2018-03-12 15:26

摘要:【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惊险视频记录了空客320起飞时,发动机产生的强大气流吹得一辆停靠在后面无人驾驶的红色面包车翻转几圈后,重重摔到地面的过程。该视频被分享到推特上后,转发量已经超过了两万次。 视频显示,飞机驾

  【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惊险视频记录了空客320起飞时,发动机产生的强大气流吹得一辆停靠在后面无人驾驶的红色面包车翻转几圈后,重重摔到地面的过程。该视频被分享到推特上后,转发量已经超过了两万次。

惊险!空客320起飞时“吹飞”路边面包车

  视频显示,飞机驾驶员启动引擎后,随即红色面包车的后车门就被强大的气流吹开。几秒后,面包车的车轮便离地面,向后腾空翻转数圈后,重重侧摔到地上,车辆似乎损毁严重。此外,视频还从不同拍摄角度记录了这一令人震撼的瞬间。

  最后,视频拍摄者将镜头从数十米外损毁的红色面包车上移开,给了满脸笑容的飞行员一个特写,就结束了视频拍摄。目前,拍摄该视频的地点尚不清楚。(实习编译:刘帅楠 审稿:朱盈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