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视点

美少年用高尔夫球杆猛击鸭子 因虐待动物被拘捕

2018-03-12 15:22

摘要:【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16岁的男孩在安大略湖附近一座高尔夫球场用高尔夫球杆猛打鸭子的视频被上传到Instagram上后,引发热议。后来,当地警方追查到他家,将其拘捕。 从该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孩走到一只十分痛苦的鸭子身

美少年用高尔夫球杆猛击鸭子 因虐待动物被拘捕

  【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16岁的男孩在安大略湖附近一座高尔夫球场用高尔夫球杆猛打鸭子的视频被上传到Instagram上后,引发热议。后来,当地警方追查到他家,将其拘捕。

  从该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孩走到一只十分痛苦的鸭子身边,用高尔夫球杆至少两次猛打这只鸭子,鸭子并未企图挣脱。事发当地警方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并在高尔夫球场找到了鸭子的尸体。

  由于该男孩尚未成年,其名字等信息将不对外公布。嫌疑人因虐待动物而被拘留传唤,警方已通知其父母。

  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做出评论,希望该男孩今后能有所成长,多一些同情心,不再虐待动物。(实习编译:刘向南 审稿:朱盈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