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视点

猫咪嘴里叼着垫子从高出跳下正好落在垫子上

2018-03-11 13:10

摘要:【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视频记录了一只猫咪嘴里叼着属于自己的垫子,从柜顶朝着几米外的桌面上跳,结果整个猫身正好落在垫子上,堪称动物界的神技能。 视频显示,猫咪所在房间看起来像是一间兽医办公室,它嘴里衔着一块

  【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视频记录了一只猫咪嘴里叼着属于自己的垫子,从柜顶朝着几米外的桌面上跳,结果整个猫身正好落在垫子上,堪称动物界的神技能。

猫咪嘴里叼着垫子从高出跳下正好落在垫子上

  视频显示,猫咪所在房间看起来像是一间兽医办公室,它嘴里衔着一块垫子,站在靠墙摆放的柜子顶部。柜子旁边有一张桌子,是猫咪的目的地,它先是站着瞄准了一番,然后纵身一跃,稳稳地落在了桌子上。这并无神奇之处,因为猫本就身姿灵活善于跳跃。但是仔细看可以发现,它正好落在了它所衔着的垫子上,并且落地时它依然咬着垫子的一侧,这就让人不禁称奇了。

  那只猫的一番动静引来了视频拍摄者的阵阵发笑,镜头里还有一只猫在地上踱步,它被同伴的跳跃声响吓得爪子一顿。在成功落到桌子上后,那只猫咪起身活动了一下,看样子是打算找个舒服的姿势好好在垫子上休息一下。

  目前,该视频拍摄的时间和地点尚不明确。(实习编译:徐雪燕 审稿:朱盈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