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神秘大观园

少女拍神秘UFO“烟圈” 空中漂浮3分钟消失(图)

2015-09-01 16:38

摘要:少女拍神秘UFO“烟圈” 空中漂浮3分钟消失(图)

英国少女拍神秘UFO“烟圈” 空中漂浮3分钟消失(图)

16岁少女拍到天空中的神秘UFO“烟圈”。

英国少女拍神秘UFO“烟圈” 空中漂浮3分钟消失(图)

这一神秘物体自出现到彻底消失共持续了3分钟。

据外媒14日报道,英国一名16岁少女日前在打网球时偶然发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黑色圆环,犹如一个大大的“烟圈”漂浮在空中。当地火警和气象专家对此奇特景象都大为不解,无法做出合理解释。

据报道,少女希普在和母亲打网球时被天空中漂浮的神秘UFO(不明飞行物体)吸引。她们凝视天空,发现空中有一个黑色的巨大圆环,看起来像个大“烟圈”。好奇的希普赶紧用手机拍下了照片。

这一神秘物体在空中停留了3分钟左右,随后彻底消失。希普描述说,这个圆环漂浮在空中犹如一片云,不过应该不是鸟群。这一神秘“烟圈”吸引了10余人驻足观看。

神秘UFO“烟圈”是在英国沃里克郡利明顿温泉镇附近上空出现的,这一奇特景象也令当地官员感到费解。当地火警服务部门称,神秘圆环出现时附近并没有任何火灾发生。气象部门也表示,这个圆环的出现和天气没有任何关系。

(原标题:少女拍神秘UFO“烟圈” 空中漂浮3分钟消失(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