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神秘大观园

“城中惊现不明飞行物---难道是外星人来了?”

2015-08-31 23:18

摘要:“城中惊现不明飞行物---难道是外星人来了?” 2015-03-17 10:26:03 来源:网络 2015年3月15日,上海顾村公园内,突然出现大量不明飞行物,难道是外星人来了?仔细一看,DUANG原来是纸飞机放飞特效,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放飞自己的梦想。 “放飞梦想”纸

“城中惊现不明飞行物---难道外星人来了?”

2015-03-17 10:26:03

来源:网络

  2015年3月15日,上海顾村公园内,突然出现大量不明飞行物难道外星人来了?仔细一看,DUANG原来是纸飞机放飞特效,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放飞自己的梦想。

  “放飞梦想”纸飞机快闪系列活动是由首创奥特莱斯(昆山)商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昆山首创奥莱商业形象创意大赛”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面向中国最具潜力的设计爱好者征集创意,创意作品将成为未来“昆山首创奥特莱斯”的商业形象代表,作品要求符合时尚、休闲、城市奥特莱斯的项目定位,形象简洁、时尚、国际化、个性、易传播、正能量,易衍生开发及商业运用。大赛特设50万奖励基金,在各阶段支持优秀设计师的创作行动。参赛选手可通过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报名及了解大赛的最新进展并与专家互动研讨。

  梦想和时代紧密相连。我们正处于一个追梦的时代。每个人都有梦想。童年的梦想美好而朦胧,充满着新奇和幻想;少年的梦想缤纷而灿烂,洋溢着遐想和快乐;青年的梦想多姿而多彩,放飞着希望和憧憬;壮年的梦想炽热而雄浑,镌刻着阅历和幸福;老年的梦想深沉而阔大,抒写着眷恋和回忆。一个人,可以清贫、困顿,但是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此次“放飞梦想”纸飞机快闪系列后续活动还将于3月22日、29日以及4月6日在分别在北京、杭州、苏州核心商圈举行,现场还将派发惊喜小礼物。

  关注昆山首创奥莱微信,了解更多资讯!(内有彩蛋哦!)

  关于大赛

  “与梦想同行”昆山首创奥莱商业形象创意大赛将分为“行走·梦想启航”、“发现·梦想在路上”、“同行·与梦想同行”、“绽放·梦想印象”四个阶段。大赛从3月9日启动招募一直持续到5月26日。

  活动特邀设计业界资深专家组成大赛评委团,包括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副院长范凯熹教授、著名创作美女画家顾汀汀、中国著名话剧导演陈乐等,除对参赛选手提交的创意设计方案进行全面审核外,还将为进入竞赛阶段的选手提供具有价值的建议。

  这不仅仅是场活动,而是新锐创意力量的展示舞台。拥有梦想并敢于追逐的人,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

  关于主办方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综合运营商,是北京市国资委旗下特大型国有集团,是亚洲大型投资机构GIC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企业。首创置业凭借强大的国企背景、雄厚的资本实力、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出色的专业运营团队,自2010年始全面战略升级,携手合作伙伴全力挺进奥特莱斯商业地产领域,全面创建以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模式。

  首创商业地产将奥特莱斯与中国城市发展相结合,视野不在地产,而在城市;不在项目,而在产业;不在开发而在营运;不在短期而在长远。旨在打造国际商业平台,为品牌商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品牌+实惠+体验”的享受。未来四年,首创商业地产项目将覆盖国内一、二线20个热点城市。

  昆山首创奥特莱斯,是首创置业在长三角地区倾力打造的汇聚世界精彩的时尚商业地标,拟创建以国际品牌为引领,时尚休闲为主体,集儿童主题乐园、知名特色餐饮、生活精品配套为一体的奥特莱斯综合体,将以丰富的国内外名品选择、舒适优雅的环境、科学合理的布局、精致的时尚体验为顾客提供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一站式的全新消费体验。项目将于2015年下半年精彩亮相,目前招商进展顺利。

编辑:陆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