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秘境探踪 神秘大观园

德国议会被要求发布有关UFO的机密文件

2015-08-31 21:46

摘要:2008年,德国内政部长朔伊布勒否认了德国政府曾经调查过UFO。但在2009年,一位叫菲莱舍尔的UFO爱好者发现,德国议会的一个部门调查了外星物体。一些超常现象调查

 

 

2008年,德国内政部长朔伊布勒否认了德国政府曾经调查过UFO。但在2009年,一位叫菲莱舍尔的UFO爱好者发现,德国议会的一个部门调查了外星物体。

 

 

 

《UFO调查手册》作者沃森说:“政府有时隐藏信息是为了保护操作程序或非UFO秘密,例如早期预警系统的能力或目击者的名字和细节等。”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新浪科技(孝文):一场漫长的官司后,德国议会被要求发布关于UFO的机密文件。早在2008年,这些文件是否存在就备受争议。但一位UFO爱好者发现相反的证据,要求公布这些文件。

UFO研究人员对即将发布这些文件的消息表示热烈欢迎,但有些人担心它们不会像希望得那样令人兴奋。莱比锡的德国最高行政法院命令德国联邦议院使这些UFO文件派上用场。

2008年,德国内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否认了德国政府曾经调查过UFO一事。但在2009年,一位叫罗伯特-菲莱舍尔的UFO爱好者发现,德国议会的一个部门调查了外星物体。后来,德国一个叫弗兰克-雷特梅耶尔的博客作者把德国联邦议院告上法庭。最近,这场法庭之战刚刚结束。至于德国议会何时公布UFO文件,目前还不得而知。

UFO爱好者们期待着德国议会于2016年3月公布这些文件。到时候,英国国防部会让18份UFO机密文件在国家档案馆中可用。当然,公众不一定有机会接触这些文件。

一些超常现象调查者对德国议会即将公布UFO机密文件一事表示欢迎。但《UFO调查手册》作者奈杰尔-沃森表示:“它们不会揭示任何有关外星人秘密科技或外星人身体的秘密,但话又说回来,我们总是怀着这样的希望。”

沃森认为,有些政府隐藏UFO信息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其他秘密。他说:“政府有时隐藏信息是为了保护操作程序或非UFO秘密,例如早期预警系统的能力或目击者的名字和细节等。”

早在2005年,英国政府承认开展一项彻底研究,对UFO进行了深入调查。但此前多年中,英国政府一直否认这个事实。沃森说:“英国政府开展的这项调查得出一个结论,确实存在无法辨识的空中现象,但它们不是飞碟。德国政府公布UFO文件时,看看他们是否得出相似结论会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沃森对网络版《每日邮报》说:“我怀疑德国议会隐藏的信息会和发现坠毁飞碟或秘密接触外星人有关。他们的大部分材料或许会和‘搜寻地外文明计划’存在某种联系。这些材料可能会带我们一些惊喜。”

《赫芬顿邮报》报道,雷特梅耶尔2011年对法院说:“我想了解事实。在法国、英国、美国和加拿大,人们都可以浏览UFO文件,但作为一名德国人,我没有从德国政府那里获得这方面的信息。这令我感到很烦恼。”

沃森表示,雷特梅耶尔状告德国议会的举动意味着公众压力和积极分子的工作最终会迫使政府公布关于UFO的秘密。他说:“在英国,大多数UFO文件通常需要几十年才会公布。UFO信息的需求很大,以至于迫使政府作出回应。互联网是让这些文件可用的理想媒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